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梁言顺在华池县与农民群众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时指出党的十九大就是让咱老百姓日子越过越红火

发布日期:2017-11-22 字号:[ ]


11月15日至16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梁言顺深入华池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梁言顺指出,建党之初党的历史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党的十九大提出要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就是要咱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梁言顺一到华池,就前往陕甘边革命根据地旧址,向南梁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参观南梁革命纪念馆,调研列宁学校党建工作,并走访看望贫困户,到林镇乡张岔村白芨种养大棚,详细了解农村产业发展及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情况。在贫困户王建富家的院子里,梁言顺与党员群众代表、大学生村官、驻村干部围坐在一起,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生态文明建设、农村法制教育、发挥村级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等话题,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

在宣讲报告会上,梁言顺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我国发展新的历史定位,坚持从革命老区、贫困地区实际出发,把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的重大战略部署落实到贫困村、贫困户。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传承好、利用好红色资源,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为革命老区小康社会建设凝聚强大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