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 >> 工作动态
兰州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
找问题改不足 优服务办好事

发布日期:2017-11-22 字号:[ ]


10月31日,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党组书记杨立岭同志结合“双为一评”工作的开展,要求各处室全面自查梳理“好事为什么没办好、服务为什么不满意”具体佐证事例,认真分析原因、查找症结,迅速整改,安排相关处室及时召开服务对象座谈会,客观地、实事求是地掌握服务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不足,及早发现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提升服务效能,优化服务质量,取得服务对象满意。

会后及时邀请32家服务对象召开座谈会2次,通过和服务对象面对面交谈、发放征求意见函,测评服务对象对评审工作是否认可、是否满意,中心对“四办四清单”服务承诺制度落实是否积极、是否到位、是否有效。对中心的工作作风、评审服务行为和质量、工作效率进行了一次客观的评议和全面的检验。

中心高度重视座谈会意义,与会同志,认真诚恳地征求各服务单位的意见建议,梳理记录存在的问题不足;各服务对象负责同志也实事求是地表达了对中心的一些希望和建议。

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结合座谈会梳理发现的问题不足,做好整改落实,不断在服务上下功夫,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提高服务对象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