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安排部署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03 字号:[ ]


11月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学习交流,就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罗笑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效东、周多明、李慧、马青林及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并联系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罗笑虎在围绕加强党的建设进行发言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要将学习交流引向深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准确领会把握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制定具体的学习安排意见,明确学习任务,安排专题学习。党组成员要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积极参加所在支部的学习,机关各支部也要迅速开展学习交流。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迅速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