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孙伟在陇南甘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三农”和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06 字号:[ ]


11月1日至3日,省委副书记孙伟在陇南市、甘南州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三农”和扶贫工作,推动农业农村和脱贫攻坚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孙伟先后到陇南市康县、文县和甘南州舟曲县、迭部县,深入乡村、农业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农户家中,察看乡村旅游、特色农产品开发、易地扶贫搬迁、灾后重建等工作情况,向基层干部和农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孙伟强调,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做好特色产业开发文章,打特色牌、生态牌、绿色牌,注重品牌建设和市场营销,加快发展农村电商,把地方土特产做成精、特、优的大产业。要充分借助自然景观、历史文化和民族民俗风情,打造各具特色的美丽乡村,加大小城镇环境整治力度,让农村成为美丽家园和乡村旅游胜地。要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聚焦深度贫困县、乡、村和深度贫困人口,加强规划指导,因地因人施策,采取产业带动、发展教育、易地搬迁等多种方式,让贫困人口稳定脱贫,确保脱真贫、真脱贫。要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选好配强村“两委”班子,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让农村基层组织更好发挥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