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 >> 工作动态
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市项目评审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7-11-09 字号:[ ]


11月7日,市项目评审中心组织召开党员、职工大会,党组书记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专题进行辅导讲座。

讲座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党组书记结合自身体会畅谈学习心得,从过去五年建设成就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及重要观点和亮点,系统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主要内容、重要思想和总体精神;围绕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这一主线,详细解读了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以“报告怎么看、工作怎么干、问题怎么办”为导向,紧贴思想和工作实际,要求全体职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