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 >> 工作动态
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 争做核心价值观践行者

发布日期:2017-11-09 字号:[ ]


11月7日,市项目评审中心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党小组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上,围绕“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小组组长带头批评与自我批评,其它党员依次对自己进行党性分析,对其他党员开展批评,既充分肯定成绩,又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找出不足与问题。在互相批评中,党员们抛开面子,能够结合个人实际揭短亮丑、一针见血、不遮遮掩掩、见人见事,一条条诚恳的批评意见,戳到了“要害”,触动了思想灵魂,达到了红红脸、照镜子,互相帮的目的,使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践行核心价值观,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