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李荣灿在调研湟水河大通河生态环境保护...
首页
>> 党的建设 >> 机关党建
兰州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
积极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向作风顽疾亮剑开刀

发布日期:2017-02-20访问次数: 字号:[ ]


自我市开展“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以来,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努力营造专项行动浓厚氛围,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确保专项行动有力有序推进。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对中心开展好“治转提”专项行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务必做到宣传发动到位、压力传导到位、纠正整改到位、监督检查到位,实现“六个明显”。

二是多措并举,营造氛围。采取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浓厚氛围。及时通过电子显示屏、展板、桌牌、“两群一网”等方式,向中心全体干部传达上级精神和工作动态,让干部感受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利剑高悬治作风顽疾的强硬态势。同时查找个人存在的“庸、懒、慢、散、混、卡”等突出问题,对自己“画像”,找准病灶,及时整改。

三是加强督查,严厉问责。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次。专项行动业务监督组会同办公室、监察室对中心职工工作纪律监督检查。对未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的4人进行通报批评并分别记录工作过错,对监管不严的所在处室负责人,也分别记录了工作过错。通过督促检查这一手段,强化职工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意识,切实维护中心整体形象。

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将继续本着“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决心,认真查找作风顽疾,从工作中的细节入手,抓整改、抓检查,加大问责力度,让不良作风无处遁形,推进干部职工作风转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