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李荣灿在调研湟水河大通河生态环境保护...
首页
>> 党的建设 >> 机关党建
建立健全内控制度 着力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日期:2017-02-20访问次数: 字号:[ ]


建章立制是实现“治转提”专项行动能否长效的关键。治,以钉钉子的精神治;转,按严谨的制度转;提,以过硬的措施提。市项目评审中心着眼长远,在常、长二字上下功夫,通过建立健全“双测评、四打分”双向考核制度,着重加强对项目评审人员和委托评审服务机构的日常考核,根除“庸、懒、散、漫、混、卡”产生的土壤。

市项目评审中心遵循“一项目一考评、一考评四打分、一打分双测评”的技术原则,依照《项目委托评审管理及考核办法》和《<项目委托评审管理及考核办法>的解释和补充说明》等规定,对委托评审服务机构评审的每一个项目进行全覆盖即时考评,待对方提交项目初评结果后,由中心项目负责人对评审成果进行测评打分,并逐级提交处室负责人、综合处负责人、分管领导,依次对上一级的项目工作进行考评打分。每一次打分既是对服务机构的一次综合考核,同时也是对中心每一级评审人员的工作进行综合考核,所有项目的全年考核结果综合统计后作为服务机构和中心工作人员的技术考核分。

“双测评、四打分”双向考核制度的实施,实现了中心复核人员和分管领导与服务机构对评审项目的“背靠背”审核,确保了项目评审的独立与公平,从源头上有效遏制了人情评审;通过逐级复核和量化考核,有效地提高了项目评审质量,防止了评审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廉洁风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