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李荣灿在调研湟水河大通河生态环境保护...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李荣灿在全市“治转提”专项行动暨“三大整治”攻坚战推进会上强调---以干部作风大转变 城市环境大改善 促进兰州大发展 展示兰州新形象

发布日期:2017-02-23访问次数: 字号:[ ]


2月22日,全市“治转提”专项行动暨“三大整治”攻坚战推进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鼓足干劲、提振信心,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治转提”专项行动和“三大整治”攻坚战向纵深发展,切实以干部作风大转变、城市环境大改善,促进兰州大发展、展示兰州新形象。

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主持会议。市领导张建平、俞敬东、段英茹、郭智强、李学民、李宏亚、赵爱、咸大明、张国一、王宏、吴险峰出席会议。

李荣灿指出,“治转提”专项行动和“三大整治”攻坚战启动实施以来,全市上下思想认识到位,谋划部署积极,组织实施有序,行动果断迅速,督导巡察有力,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行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从把握全局中深化认识,从取得成绩中坚定信心,从聚焦问题中强化担当,认真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李荣灿指出,要强化举措,推动“治转提”专项行动步步深入。要持续强化思想发动,对作风之弊来一次大检查、大扫除;要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对作风顽疾开展多轮次、全方位、多角度的排查,聚焦问题、见事见人;要认真开展“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深入了解在兰企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以及投资客商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所难所困,认真研究解决;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持续用力,不断扩大“三大整治”攻坚战成果。要强化谋划部署,探索一套行之有效的城市管理长效机制;要注重科学施策,确保攻坚战保质保量完成;要完善体制机制,探索建立责权明晰、服务为先、管理优先、执法规范、安全有序的城市管理体制;要严格规范执法,依法严厉打击和整治各类违法行为。要靠实责任,确保两项行动取得新成效新进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确保重大决策部署抓实见效。要严肃追责问责,形成强有力的震慑效应。要加大舆论引导,既树立学习榜样,也要曝光反面典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李荣灿强调,各级各有关方面要再动员、再部署,动员全市党员干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和恒心,抓好作风建设,确保今年任务全面完成,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企业和社会各界的真心认同,实现兰州经济社会大发展和形象品位大提升,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栾克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整治工作,全面落实好整治任务,让城市美起来、靓起来。特别是坚持一抓到底,整治力度要进一步加大;要坚持精准发力,工作重点要进一步聚焦;坚持高位推进,标准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坚持合力攻坚,协作配合要进一步密切;坚持依法推动,执法管理要进一步深化;坚持狠抓落实,督促检查要进一步跟进;坚持全民参与,宣传发动要进一步强化。

会议通报“治转提”专项行动和“三大整治”攻坚战进展情况,为市委市政府巡察工作组人员颁发了聘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