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李荣灿在调研湟水河大通河生态环境保护...
首页 >> 政策解读
紧扣时间节点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栾克军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7-06-06访问次数: 字号:[ ]


6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前往国电兰州热电“上大压小”热电联产异地扩建工程等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要求施工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紧扣时间节点,确保时间和工期成正比稳步推进。

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唐琦参加调研。国电兰州热电“上大压小”热电联产异地扩建工程位于榆中县金崖镇,项目建成后可满足兰州地区电力增长需求。栾克军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指出,建设单位要倒排工期,紧抓时间节点,确保在2017年供暖期到来之前完成打水试压和管廊铺设工作,使其投入正常运行。

在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食品采购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栾克军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高原夏菜这张“名片”已在全国范围内具有较强的影响力,一定要抢抓机遇,充分利用“一带一路”节点性城市的优势把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食品采购中心打造成一个具有现代化仓储、交易、运输、管理的新型市场,助推高原夏菜品牌再上新台阶。在甘肃中医药大学和平校区建设现场,栾克军指出,希望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抓紧工程进度,建成一座师生满意的现代化中医药大学。

保利领秀山位于皋兰县忠合镇盐池村,是典型的荒山治理改造项目。栾克军在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指出,荒山治理改造是一项大工程,车辆和行人如何安全顺利进出保利领秀山项目这一问题亟待解决,有关部门要积极协调解决好。中海广场是集高层住宅、复式公寓、街区商铺、购物商业体、超高写字楼和幼儿园为一体的新型综合体项目。栾克军在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指出,该项目能够为安宁区群众在工作生活上提供诸多便利,希望能够全力加快建设。栾克军一行又来到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区,他指出,这是全市和全省的重大项目,也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的陆港。建设方要努力协调做好项目建设周边的拆迁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各有关部门也要尽快形成合力,加快建设进度,将其打造成兰州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同时,还要加强对外宣传工作,将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区的招牌打向全国。

接下来,栾克军在兰州水源地项目建设工程现场指出,水源地项目工程是兰州市的一项百年工程、民生工程,要加强宣传力度,提高市民对这一项目的认识。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一定要做到安全、工期两不误,确保输水隧道在2017年年底全线贯通并铺设完成,让市民早日用上最优质的水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