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军民融合发展等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23访问次数: 字号:[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省军民融合发展等工作。省委书记林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富国强军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军民融合发展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军民融合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主要举措,为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抢抓战略机遇,充分发挥科技和军工资源优势,突出重点,改革创新,不断拓展融合的广度和深度,加快形成符合甘肃实际的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

会议要求,要加快设立组织领导机构,抓紧对接沟通,使我省的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尽快设立运转起来,构建起跨军地、跨部门、跨领域、跨行业的沟通协调制度,形成统一领导、军地协调、顺畅高效的组织管理体系,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找准军民融合发展的着力点,加强军地协调和需求对接,深化军民在产业发展、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统筹融合,谋划实施一批军民融合发展重大项目,积极支持兰州、天水、白银3个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建设。要以改革创新精神破解突出问题,打破“军转民”“民参军”的体制机制障碍,趟出一条我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新路子。要以军民融合发展助推国防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有效保障和支撑军队作战,满足多样化军事任务需求,努力实现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综合效益最大化。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推进县域经济发展的意见》等。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