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市委常委会研究推进重点行业、重点领域...
首页
>> ... >> “治转提”邮箱
兰州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认真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进展情况“回头看”

发布日期:2017-08-25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意识形态工作相关要求,把意识形态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近日,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对照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认真开展“回头看”。

一是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年度机关党建目标考核和党组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清单管理,在强化理论武装方面提出明确要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与错误思想言论作斗争,定期在“两群一网”上传推送政策精神、系列讲话、最新要求、经验做法、格言警句、典型案例等,巩固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促进机关文化建设。二是将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讨论和交流研讨的重要内容。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委中心组学习规则》,按照全市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上的要求,中心党组制定了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和学习计划,并将理论中心组成员名单上报市委宣传部。三是将意识形态工作列为年度党员暨党小组学习教育培训和年度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中心机关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等方式,及时传达学习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

截至目前,党组成员讲党课5次,组织召开党员大会11次、支委会9次、党小组会10次、专题组织生活会3次,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8次;邀请市委党校专家就“依法治国进程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进行专题讲座1次,选派党员参加市直机关党员轮训暨廉政大讲堂10次;上传推送理论文章90篇,编写信息简报59篇,被每日头条、中国兰州网、机关党建网采纳刊登18篇,狠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