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唐仁健率甘肃省政府代表团访问蒙古国 ...
首页
>> 治顽疾 转作风 提效能 >> “治转提”邮箱
兰州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1访问次数: 字号:[ ]


根据市委、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加强全市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力量的意见》(兰办发〔2017〕28)要求,中心高度重视并做出积极响应,于8月10日前往新调整的帮扶村榆中县哈岘乡柳树村进行了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对接。工作组在哈岘乡了解了全乡今年脱贫攻坚工作整体部署,实地查看了柳树村的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情况和驻村工作场所,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初步掌握帮扶村的基本情况和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了工作组的汇报后,中心党组将脱贫攻坚工作细化,于8月14日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帮扶工作力量调整加强事宜,部署下一步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立岭指出:一是要按照市委的调整任务开展工作,把握时间节点,服从安排,全面开展工作;二是近期要做好“三个移交”工作,即:大滩村工作向民政局移交、运管处交接柳树村工作和新老队长的工作交接;三是当前工作任务重,责任人要按时间节点扎实做好入户摸底调查工作;四是今后的工作方式、内容都要围绕解决村上的“造血”功能,坚持问题导向解决村上的实际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