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法信国际版”上线仪式举行 周强出席并致辞

发布日期:2017-09-27 字号:[ ]


9月26日下午,丝绸之路(敦煌)司法合作国际论坛闭幕式后,举行了“法信国际版”(GlobalChinaLaw)上线仪式,中华人民共和国首席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出席仪式并致辞。

“法信国际版”由人民法院出版社开发建设,是目前收录中英文双语中国法律及案例资讯容量最大的互联网平台,面向海内外用户提供双语法律资讯服务。

周强对“法信国际版”上线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是一个为海内外用户提供中英双语法律信息服务的互联网平台,也是传播中华法律文化、促进中外法治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要建设、运用好“法信国际版”,将其建设成为交流中外法律文化、展示东方法治文明的综合性法律服务平台,充分应用大数据技术等先进科技,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各国法律文化和法治文明交流互鉴,让沿线各国司法机关从中受益,促进各国司法事业发展和法治文明进步。

周强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沈德咏、苏丹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海德尔·艾哈迈德·达法拉、委内瑞拉最高法院院长迈克尔·莫雷诺、塔吉克斯坦最高法院院长谢尔穆罕默德·绍希延共同启动“法信国际版”平台正式上线。

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陶凯元主持仪式。出席丝绸之路(敦煌)司法合作国际论坛的各国嘉宾及中方代表参加启动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