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 >> 工作动态
兰州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开展扶贫攻坚主题党课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08 字号:[ ]


近日,市项目评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有珍同志为全体党员进行党课辅导,要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和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部署,推进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实见效。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为脱贫攻坚夯实思想基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深化认识,开拓思路,学用结合,总结近年来帮扶工作经验,为柳树村脱贫攻坚谋思路、谋规划、谋产业、谋发展;围绕“六个精准”和“七个一批”,帮助制定联系村脱贫攻坚规划和和精准扶贫政策实施计划,协助对接落实各项扶贫政策;要进村入户,深入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讲解各项富民惠农政策,帮助他们解放思想,破除陈旧的老农思想观念,树立想致富、要致富和能致富的新思想、新观念,达到扶智、扶志的目的,使其具有致富的造血功能;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帮助村级党组织发挥脱贫攻坚中战斗堡垒作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发有能力、想干事、能带头的党员群众的内生动力,带领大家发展富民产业,繁荣村级集体经济,实现小康社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