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闭幕 决定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于1月23日在兰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8-01-19 字号:[ ]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1月18日下午在兰州闭幕。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于1月23日在兰州召开。省政协主席冯健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省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欧阳坚主持。

省政协副主席郝远、黄选平、栗震亚、张世珍、李沛文、马文云,省政协常委、省军区副政委张应银,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报告人;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名单》;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任免名单》。

冯健身在讲话中说,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协工作的首要任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把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最重大的政治原则,坚持团结民主主题,推进协商民主建设,不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全力助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我省经济社会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是我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精心准备、周密安排好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修改完善,政治决议等各项决议的起草工作,以高效率的会议组织、高质量的后勤保障、高水平的议政建言成果,充分展示政协的优良作风和良好形象。今后五年,是我省决胜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关键时期,是新一届政协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继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的重要时期。坚信新一届省政协将以崭新的面貌继续推进我省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实现中共十九大制定的宏伟蓝图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