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
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8-10-12 字号:[ ]


9月28日上午,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邀请甘肃农业大学人文学院法律系主任、副教授吴应珍教授以“严守‘六大纪律’,做纪律面前的明白人、清醒人”为题,为中心全体职工解读了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守政治纪律,做政治清醒的明白人,守住政治保障线;严守组织纪律,做言行一致的老实人,守住组织原则线;严守廉洁纪律,做廉洁奉公的干净人,守住廉洁防腐线;严守群众纪律,做热爱群众的贴心人,守住党群规矩线;严守工作纪律,做履职尽责的担当人,守住工作标准线;严守生活纪律,做热爱生活的高尚人,守住生活警戒线。

图为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开展专题培训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