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市安委会召开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始终把安全生产抓实抓细确保城市安全社会安定市民安宁

发布日期:2018-10-15 字号:[ ]


10月12日下午,贯彻落实省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前三季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照目标查漏补缺,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吴险峰、魏旭昶、杜正喜、韩显明及韦青祥参加会议。

张伟文在讲话时指出,前三季度我市安全生产总体形势稳定,死亡人数、事故起数和致伤人数实现了“三个下降”。特别是道路运输行业生产安全事故和死亡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下降,这离不开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市安全生产仍然存在很多隐患风险,工作还有许多薄弱环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面临的风险和潜在的隐患,高度警醒,齐抓共管,认真细致做好四季度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张伟文强调,安全生产是事关群众幸福安康、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任何时候都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容不得半点侥幸,来不得丝毫大意。要树牢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的思想自觉,竭尽全力守护好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要强化方法措施,牢牢把握安全生产的主动权,有效防止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要坚持目标导向,全力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张伟文强调,做好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区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和行动自觉,以更加坚决的态度、严厉的措施和务实的作风,勇于担当,扎实工作,攻坚克难,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城市安全、社会安定和市民安宁,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市公安、建设、交通3个部门作了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