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张伟文调研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打造百年工程精品工程

发布日期:2018-10-16 字号:[ ]


10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重大项目建设关乎民生福祉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区县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尤其是一把手要俯下身子深入建设一线,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打造百年工程和精品工程。

副市长韩显明、市政府秘书长韦青祥参加调研。

在东岗立交桥拆除重建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加快施工,截至目前,新建桥梁第一联已完成浇梁浇筑。张伟文实地察看项目的进展情况后,对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现场与有关部门协调解决建设单位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他指出,东岗立交桥是兰州东出口的重要通道,对加强城市东向联络、缓解主城区交通压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本着对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充分把握建设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精心组织施工,全面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

随后,张伟文赶赴榆中县和平镇祁家坡,察看南绕城高速公路与巉柳高速公路连接点项目建设情况,并一路西行至柴家台大桥,察看南绕城高速以及南绕城黄河特大桥和北滨河路西延线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精神,竭心尽力做好最后冲刺,力争早日竣工、早日通车,结束兰州没有环城高速的历史。最后,张伟文来到安宁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西北电力建设甘肃工程有限公司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了解相关建设情况。他指出,各有关部门与项目方要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加快前期手续办理,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更好地惠及广大群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