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尚勋武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充分发挥政协作用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发布日期:2018-10-17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优势和广大政协委员主体作用,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言献策,由甘肃省甘南州、青海省黄南州、果洛州和四川阿坝州政协组织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勠力助推生态安全屏障保护建设”专题协商议政会10月16日在迭部县召开。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尚勋武指出,甘南、黄南、果洛、阿坝四州,同属青藏高原,互为邻居,也都是西北乃至国家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四州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开展深入的协商议政活动,是勇于担当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的实践行动,是创新拓展大团结大联合平台的有效途径。希望四州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发挥好这一协商议事平台作用,紧紧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实践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大力开展调查研究和协作协商活动,形成重要的理论研究成果,最大限度地联合和凝聚各方面力量,努力形成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强大合力,积极参政议政,建真言献良策,做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先行者,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发挥好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