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坚决有力抓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日期:2018-10-22 字号:[ ]


10月1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一巡视组关于巡视我市的反馈意见,研究部署我市的整改落实工作,审议并通过《关于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三年行动的实施方案》。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市委《关于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关于对省委第一巡视组和省委组织部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会议指出,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意见,是经省委研究同意的,代表省委权威,指出的问题一针见血、切中要害,实事求是、客观存在,使人高度警醒、震耳发聩、猛击一掌,充分体现了省委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的坚强意志,有效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市委对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意见诚恳接受、全盘认领、坚决整改。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重要检验,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行动、最严格的纪律抓好整改工作,确保做到责任落实到位、整改措施到位、问题解决到位。要强化政治担当,市委将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从市委常委会做起,坚决落实深化政治巡视的各项要求,坚决有力抓好整改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对省委巡视指出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条条见成效;对发现违纪违法案件,不管涉及到什么人,都要严肃处理,做到案案有结果;对整改不力、虚假整改甚至拒不整改的人和事,要严肃追责问责。要扩大巡视整改成果,坚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标本兼治,从健全制度入手,从源头上堵塞漏洞,确保类似问题不再发生。要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真正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已到了决战决胜阶段,全市上下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扛起责任、咬定目标、尽锐出战,特别要结合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做好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年底全面完成脱贫摘帽目标。要突出兰州实际,自我加压,超前谋划,把握重心,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统领脱贫后的“三农”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