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林铎会见刘雅鸣一行

发布日期:2018-10-26 字号:[ ]


10月25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在兰州会见了来甘出席省政府与中国气象局省部合作第三次联席会议的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雅鸣一行。

林铎说,气象事业是一项造福百姓的重要事业,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自2010年我省与中国气象局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密切互动、深入合作,使甘肃气象事业得到极大发展,气象现代化进程不断加快,气象防灾减灾能力明显增强。希望中国气象局一如既往支持甘肃气象事业发展,聚焦现实需要,围绕重大工作,加快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不断提高预报预警水平,为促进经济发展、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刘雅鸣表示,中国气象局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帮助甘肃建设更高质量的气象现代化,更好服务甘肃各项事业发展。

省领导周学文、王嘉毅、常正国参加会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