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张建平调研甘肃中医药大学和平校区---加强校地协作解决实际困难

发布日期:2018-12-13 字号:[ ]


1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来到他在“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的联系点——甘肃中医药大学和平校区,调研该项目落地、建设、运行情况。张建平指出,榆中县与甘肃中医药大学要密切配合,加强校地协作,解决项目落地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确保学校顺利运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怀君一同前往。

在调研中,张建平实地走访了甘肃中医药大学和平校区周边,并听取了榆中县和校方关于用水设施、道路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汇报,并就项目落地中存在的问题,协调水务、供水、城建、交通等部门进行了逐项会诊。

张建平指出,甘肃中医药大学落地榆中县和平地区是校地合作、校地双赢的喜事,既拓宽了学校发展局面,又提升了榆中县的发展潜力。几年来,双方在项目建设中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平地起高楼,历经千百难”。随着学生的入驻、学生规模的扩大,和平校区的生活用水、配套设施建设等问题也逐渐显现。榆中县与甘肃中医药大学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梳理发展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对症下药,整合各方面资源解决实际困难。市级相关部门要用活、用足国家的各项政策,针对性的制定科学合理、可具操作性的方案,集中解决供水、道路建设、防汛防灾等突出问题,为项目落地保驾护航,为学校正常运转协作配合,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