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欧阳坚在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培训动员会上强调 多建真言 多讲实情 多为改革发展鼓与呼

发布日期:2018-02-27 字号:[ ]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在2月26日召开的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培训动员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协商议政,多建真言,多讲实情,多为甘肃改革发展鼓与呼。

副省长张世珍介绍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后五年目标任务,省政协副主席郝远、马文云、尚勋武、郭天康,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中国工程院院士王锐,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主持会议。

欧阳坚说,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是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大事盛事,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体现到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全过程,以高度政治站位、政治自觉履职尽责,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始至终讲大局,紧扣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言献策,找准国家政策支持与甘肃发展需求的结合点,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提管用之招,积极争取国家支持甘肃解决发展面临的不平衡、不充分等问题。要讲好甘肃故事,借助全国两会平台,大力宣传甘肃在改革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等方面的优异成绩和突出亮点,把发展潜力、优势和希望所在讲充分、讲到位,正面发声,实事求是回应,多传递正能量,树立甘肃良好形象。要从严从实讲纪律、守规矩,遵守大会纪律,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想大事、谋大计,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展示住甘政协委员的风采。

会上,即将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就拟提交大会的提案进行了协商讨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