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张伟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府党组 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2-09 字号:[ ]


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2月8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对照党章、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市委实施办法,联系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领导胥波、段广平、吴险峰、王镇、刘荣、肖春、唐琦、左龙、杜正喜出席会议并作对照检查发言。

为了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作了周密安排和精心部署。会前,市政府党组坚持开门纳谏,通过书面征求、座谈交流、网民留言和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认真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伟文代表市政府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张伟文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有温度、有辣味、有质量,大家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锻炼,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和升华。就巩固深化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和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张伟文强调,市政府党组的每一位成员要深学笃用新思想,始终做到信念过硬,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到政治过硬,任何时候都必须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履职尽责干事业,始终做到责任过硬,以真抓实干、敢死拼命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提升本领强素质,始终做到能力过硬,多深入到基层一线了解情况、开展交流。要严肃认真抓整改,始终做到作风过硬,树立清白做人、干净干事的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