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马廷礼在全省对台工作会议上强调
大力推动陇台各领域交流交往和经济合作

发布日期:2018-03-30 字号:[ ]


全省对台工作会议3月29日上午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着眼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大力推动陇台各领域交流交往和经济合作。

马廷礼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的基本内涵和精髓要义,力求学懂弄通做实,推动中央对台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在我省落地落实;要正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台海形势,持续巩固和营造我省对台工作的良好局面;要结合自身实际,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促进双方产业精准对接,持续深化陇台交流交往,强化涉台引导宣传,讲好两岸命运共同体故事,扎实做好我省对台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策把握、调查研究等方面的工作能力,为对台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全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