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动员会 王玺玉讲话 马青林主持

发布日期:2018-04-13 字号:[ ]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4月12日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传达贯彻全省动员大会精神,部署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

王玺玉强调,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地方人大工作完善发展的客观要求,是服务和保障常委会依法履职的重要条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切实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找实机关作风建设的着力点和突破口,着力解决好制度建设、管理运行、纪律作风、方式方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切实突出工作重点,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抓好思想作风建设;坚持学思结合、学研结合、学用结合,抓好学风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干部能力水平,抓好工作作风建设;从严处着手、实处着力,自觉加强生活作风建设,不断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细化阶段要求,加大督查力度,健全长效机制,营造良好氛围,不断把机关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