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李荣灿在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强调---坚定不移践行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 不断推动新时代全市网信工作创新发展

发布日期:2018-06-19 字号:[ ]


6月15日,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网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全市网信工作,交流经验做法,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的重点任务。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伟文、李宏亚、赵爱、王旭、王宏、吴险峰出席会议。

李荣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今世界网络和信息化发展变革的历史趋势,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网信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了一系列全局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是一篇指导网络强国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全市各级各方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网络强国的战略部署,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积极主动作为,强化工作举措,不断推动新时代全市网信工作创新发展。

李荣灿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时代化和中国化的理论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治网之道的智慧结晶、是指导推进新时代网信事业创新发展的行动指南,要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不断提升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水平。要立足互联网发展的时代方位,判明新趋势、紧盯新机遇、认清新挑战,不断夯基础、补短板、强弱项,推动网信工作提质增效。要围绕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强化网上正面宣传,正确引导网络舆情,发出兰州声音、讲好兰州故事、树好兰州形象,更好地教育人、感化人、凝聚人,为全市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筑牢网络安全底线,着力构建积极健康的网络生态。要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瞄准发展前沿热点领域、重大战略需求和未来产业发展制高点,大力推进“两化”融合取得新的成果,积极打造“智慧城市”建设新的模式,着力推进大数据产业实现新的突破,努力走出一条信息化驱动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要严格落实党管意识形态政治责任,不断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以健全的组织体系、完备的体制机制、过硬的人才队伍,努力为全市网信工作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