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一份报告全替代 一次查询零跑腿我市全...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孙伟在兰州市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
坚持党建引领项目带动 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8-06-29 字号:[ ]


省委副书记孙伟6月28日在兰州市、兰州新区调研基层党建和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把基层党建的实际成效体现到服务群众、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去,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午,孙伟来到兰州市山字石社区、张家园社区和西湖街道,与街道、社区党组织负责同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工作运行机制、服务居民等情况。孙伟说,基层党组织直接联系群众,基层党建工作一定要以服务群众为宗旨和目的,群众有需求,党组织就要跟进服务,把群众的小事当作自身的大事来办,想方设法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探索将资源向社区倾斜,提高社区党组织服务群众能力,吸引辖区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和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组织力。

下午,孙伟来到包抓的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对加快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他还来到佛慈制药科技工业园、空铁海公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等地,调研了解园区规划和企业发展情况。孙伟强调,要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的理念,优化产业园区规划布局,加快产业园区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完善基础配套设施,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兰州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参加上午的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