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
兰州轨道交通东方红广场枢纽站周边综合整治项目初步设计概算完成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2 字号:[ ]


兰州轨道交通东方红广场枢纽站周边综合整治项目是经2017年第七次兰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办公会议确定的重点项目,为兰州市2018年第一批项目建设管理团队工作。项目内容为东方红广场地上、地下及周边综合治理,占地面积11.85万平方米,建设总投资12.48亿元。

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接到评审任务后,首先对项目设计文本、概算及图纸进行了详细的预审,拟制预审意见,并报项目单位对项目进行修改,在项目修改阶段,项目负责人提前介入项目评审工作。审核阶段,项目负责人及时与设计单位及建设单位沟通,解决评审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节约评审时间,确保项目按进度计划正常开展。同时,中心除对项目投资概算详细审核,保证投资的经济性及合理性外,还从项目设计、绿色建筑、城市长远发展、影响生态环境等方面,提出项目应做好与轨道交通、地下通道、城市主干道恢复提升改造工程的设计、施工的衔接,结合周边道路及交通设施情况,做好交通组织设计内容,确保交通安全和顺畅等合理化建议8条,最终于2018年7月11日完成项目评审工作。

图为兰州轨道交通东方红广场枢纽站周边综合整治项目效果图

该项目作为兰州轨道交通工程的重要节点,建成之后,可以有效的改善广场周边环境、提高广场地下空间利用率、提升城市形象,同时,有效的服务兰州市轨道交通,对人流集散、轨道交通运营等发挥重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