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
兰州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
联手医院开展健康扶贫 情系三农义诊送医到村

发布日期:2018-07-16 字号:[ ]


近日,市项目评审中心邀请兰州市肺科医院医疗专家前往榆中县哈岘乡柳树村开展送药下乡义诊活动。活动现场闻讯前来的贫困户们络绎不绝,医务人员帮他们进行体检、测血糖、测血压,同时针对老年慢性病、多发病以及常见病预防、突发病急救等方面,还专门开展了预防知识普及宣讲,细心指导村民用药,耐心解答健康咨询,帮助村民们了解预防疾病的基本知识。此外,对于行动不便的贫困户,中心还安排车辆接送体检。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群众健康咨询80余人,赠送药品价值2000余元,发放健康扶贫宣传资料及中心制作的《榆中县精准扶贫政策简明手册》共计一百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向村民宣传健康理念,大大提高群众对健康知识的知晓率,使他们了解预防的重要性,不断增强保健意识。达到了把健康扶贫落到实处、切切实实为群众服务的目的,为脱贫攻坚夯实了身体基础,为柳树村如期脱贫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