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
苦练内功 夯实基础
市项目评审中心邀请专家教授开展业务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8-07-18 字号:[ ]


为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着力解决干部职工本领恐慌的问题,市项目评审中心邀请兰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王宝成教授就《城市轨道交通概论》开展了专题辅导讲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造价咨询机构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王宝成教授结合兰州市轨道交通工程实际施工情况,就城市轨道交通分类与发展、城市轨道交通的类型、城市轨道交通区间和车站主体结构施工以及现行的新工艺、新方法等四部分内容作了系统的讲解。王宝成教授用其个人丰富多彩的语言魅力,简明扼要的答疑解惑,毫无保留的为师风范,让参训人员茅塞顿开,受益匪浅。

市项目评审中心通过定期邀请专家教授开展专业技能培训讲座,全面激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改革创新的动力和活力,不断提升破解难题的能力、攻坚克难的魄力,向打造一支专业复合型评审队伍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市政府项目投资评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