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李荣灿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暨推进会上强调---准确把握形势 突出主攻方向 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发布日期:2018-07-19 字号:[ ]


7月18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通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形势,查找存在问题,交流经验做法,并对专项斗争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会议。

市领导赵爱、苟海龙、王旭、肖春、魏旭昶,武警市支队、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李荣灿指出,党中央和省委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多管齐下,特别是政法系统迅速亮剑、雷霆出击,依法严惩了一批横行乡里、危害一方、作恶多端的涉黑涉恶犯罪团伙,专项斗争实现顺利开局,取得明显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抓好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压倒性胜利,为维护全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作出省会城市应有的贡献。

李荣灿强调,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紧迫性、长期性和艰巨性,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系列部署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强化工作举措,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要突出主攻方向,精准综合施策,全面排查线索、做到不留死角,及时办理案件、做到依法严惩,突出重点整治、做到不留隐患,严查腐败问题、做到斩草除根,夯实基层组织、做到筑牢防线,完善工作机制、做到长效管用,坚决打出强大声势、形成有效震慑。要精心组织实施,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党政“一把手”要坚决履行好第一责任,政法机关要履行好牵头抓主的责任,各相关部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广泛发动和依靠群众,真正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整体合力,不间断地对黑恶势力进行“大扫除”,努力开创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