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张世珍在兰州新区职教园区调研时指出---加快推进省列教育重大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8-07-27 字号:[ ]


7月26日上午,副省长张世珍率领调研组一行赴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就省列教育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他指出,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为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陪同调研。

张世珍一行前往甘肃政法学院、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甘肃电大等院校新校区建设工地进行了调研。目前,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统建三校一区已全面建成,学生入住;甘肃政法学院、兰州工业学院、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项目按照省列重大项目的进度要求基本完成重要节点任务。此外,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等也在积极推进省列重大项目的建设进度。

在听取了职教园区管委会、甘肃政法学院、甘肃交通职业学院等单位的交流发言后,张世珍指出,各有关单位要研究利用好政策,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破解资金短缺的难题。张世珍强调,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强化调度,形成有效的协调机制,加快推进省列重大项目的建设。

当天下午,张世珍一行前往甘肃民航航空物流公司,就航空冰鲜水产品指定口岸、水果指定口岸、海关监管库和国际快件中心建设运营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