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张伟文在轨道交通一号线现场办公时强---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加快进度赶超工期

发布日期:2018-07-31 字号:[ ]


7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到轨道交通一号线省政府站现场办公。他强调,轨道交通工程是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工程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加快进度赶超工期,保质保量完成所有工程的建设,确保早日建成通车。

市政府秘书长韦青祥参加调研。

“工程建设的进度如何?”“目前存在的最大困难和问题是什么?”“在狠抓质量和赶超工期方面还需要做哪些工作?”……带着一系列的问题,张伟文一边实地察看一边详细了解省政府站的基本情况,并现场和相关部门的负责人研讨项目建设中亟需解决的问题。随后,他看望慰问了建设一线的部分职工,对他们为兰州轨道交通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尽最大努力完成好后续工程。离开时,张伟文反复叮嘱相关负责人,当前正值三伏高温天气,要切实做好一线建设者的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打赢轨道交通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张伟文强调,轨道交通工程的建设寄托着兰州400多万人民的夙愿与梦想,承载着兰州未来发展的前景和希望。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及时研究解决疑难问题,全力以赴破解工程建设的瓶颈和障碍,要进一步加大建设进度强化责任落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做到再提速、再赶超、再攻坚。要进一步狠抓工程质量,以广大市民群众对“地铁梦”的美好向往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竭尽全力建设经得起时间考验和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都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