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
加强制度建设 推进党建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兰州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修订完善党建工作制度

发布日期:2018-07-31 字号:[ ]


为扎实推进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促进项目评审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市项目评审中心修订了一系列党建工作制度,为引导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高效优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制度保障。

结合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新要求,本次修订完善的制度涉及“三会一课”、发展党员、党费交纳、党务公开、民主评议党员等15项,涵盖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工作的方方面面,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的基本任务以及各支委委员、党小组长应履行的职责和要承担的工作。

下一步,我们将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加大制度的执行落实力度,着力解决思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让党员干部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担起该担的责任,做好该做的工作。对于付出努力、做出成绩的党员干部,给予鼓励和表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