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张伟文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时强调---以便企利民高效服务为出发点确保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发布日期:2018-08-01 字号:[ ]


7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赴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我市“放管服”改革工作。他强调,深化“放管服”改革是改善营商环境、增强发展活力的关键一招。要以便企利民、高效服务为出发点,加快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持续优化简化办事流程,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确保“放管服”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政府秘书长韦青祥参加调研。

张伟文走进市政务服务中心,以一名办事群众的身份,先后到每一个楼层的部分办事窗口,体验窗口的办事流程、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全面查找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城市的一扇重要便民窗口,代表着城市的文明程度和干部的服务形象。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企业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不断优化审批手段,提高服务水平,真正让群众少跑腿、事好办。

在随后召开的“放管服”改革工作会上,张伟文详细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汇报。他强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关系着政府职能的转变和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上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着力简化办事流程、缩短办事时间、减少办事环节、创新办事方式、优化营商环境,最大限度激发市场活力,努力提升城市的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张伟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放管服”改革放在突出位置,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鼓足干劲、精准发力,全力抓好改革措施落地实施。要加快推进各类审批服务系统对接互通,逐步解决跨系统、跨部门“一网通办”的“条”、“块”分割问题,最大限度减少阻力成本,保证各项改革同向而行。要编制公布市、区县“四办”事项清单,完善“最多跑一次”的实施标准和办事指南,努力实现科学化、规范化和便捷化,促使政务环境更优、服务质量更高,从根本上推动全市营商环境有更大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