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
学习先进典型 发挥模范作用 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兰州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5 字号:[ ]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强化责任担当,8月10日,市项目评审中心组织开展了“学习先进典型,发挥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秦彦军、韩育民“甘肃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下午,中心全体党员和帮扶村党员共同参观了张一悟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以郑德荣、秦彦军、张一悟等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牢“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自觉为党分忧、为民解难,做到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永葆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