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
兰州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
召开作风建设年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9-14 字号:[ ]


9月10日下午,市项目评审中心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有珍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委关于党的建设工作、作风纪律明察暗访发现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各处室负责人汇报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进展情况及问题整改情况。

会议指出,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践行新思想、落实新要求、顺应新形势、担当新使命的具体行动。活动开展以来,全体职工聚焦作风建设六个方面22个问题逐一进行了排查,对照“七破七立”、破除“三个思想藩篱”展开了讨论,通过上级点、自己找、主动问、相互帮等途径,深入排查存在问题,明确了责任人、解决措施和完成时限,大家看到了差距不足,厘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做到了在大讨论中改进短板不足,在转变作风中体现大讨论成果。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学习引领,夯实思想基础;二、深入交流研讨,抓好整改落实;三、强化督促检查,注重实际成效;四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心思用在精准脱贫上,把精力放在干事创业上,深挖阻碍评审工作创新发展的根源,以开放的思想观念、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促进评审质量效率全面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