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
兰州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协调社会组织向帮扶村捐赠扶贫资金20万元

发布日期:2018-09-03 字号:[ ]


8月31日,雨一直下个不停。在榆中县哈岘乡柳树村,当村支书从市投资评审协会会长手中接过20万元扶贫款时,激动地说“谢谢你们,为我们送来了‘及时雨’”。

柳树村现有人口1118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98户410人,农作物主要种植双垄沟玉米、洋芋、胡麻、百合等,人畜、灌溉用水全部依赖水窖收集的雨水,是市、县扶贫开发重点村之一。

自2017年8月帮扶对象调整到榆中县哈岘乡柳树村以来,虽然市项目评审中心多次在人、财、物上给予了支持,但仍面临帮扶资金投入总量不足等问题。今年以来,省、市委出台了关于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精准脱贫相关政策,为此,项目评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有珍积极协调市投资评审协会,希望协会从中心及柳树村的脱贫需求和意愿出发,发挥自身优势,为柳树村脱贫助一臂之力。

如何用好这笔资金?李有珍副主任说:必须经过村“两委”提出申请、驻村工作队长审核、评审中心备案、公开公示这个程序,确保资金用在基础设施建设、“六改三清”人居环境改善、巷道整治等方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