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
兰州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
为全市重大项目落地实施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发布日期:2018-09-06 字号:[ ]


兰州市实行项目团队化管理,是市委市政府抓项目建设的创新举措,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落地实施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市中医医院异地新建项目是2018年市列重大项目,位于皋兰县忠和镇盐池村,总用地面积57611.5平方米,送审总建筑面积136417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主体建筑、结构、给排水、消防、暖通空调等工程。

作为项目建设团队的一员,兰州市项目评审中心充分发挥专业技术支撑功能,主动担当,尽心尽责,在接到《兰州市中医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初步设计》评审任务后,采取提前介入、预审前置、处室联动等工作方式,急事急办、加班加点,将规定评审时限28天压缩为8天,高效优质完成了项目评审,提出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建设规模、绿色建筑设计等方面的合理化意见建议21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