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胡焯在兰州市调研时强调---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现新突破 努力提高平安建设水平和成效

发布日期:2019-03-14 字号:[ ]


3月12日至13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在兰州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深挖根治、打伞破网上实现新突破,努力提高平安建设水平和成效。

胡焯先后深入城关区、兰州新区、榆中县,走访政法单位和社区、企业。他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发出的号召,各级政法机关和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改进线索核查模式和方法,专人专案专班办理,深挖彻查各种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切实打出声威、打出平安、打出老百姓的安全感。要持续整治突出治安问题,深入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胡焯充分肯定了兰州市在建设智慧城市、提升民生服务方面的探索,强调要充分发挥大数据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及时回应市民诉求,为党委、政府提供预警信息和决策参考,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大力推进政法网络设施共建和信息资源共享,尽快开展跨部门协同办案平台建设试点,努力提高办案效率和规范化水平。

胡焯要求,各级政法机关要强化大局观念,积极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发展保驾护航。

市领导张伟文、杨建忠、杨金泉、肖春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