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兰州市妇联十七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18 字号:[ ]


3月15日上午,兰州市妇联十七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苟海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在发挥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家庭文明建设、保障妇女儿童权益、推动妇联改革创新、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中持续发力、创新实践,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探索实施了一批符合兰州实际的特色品牌,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2019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紧扣兰州高质量发展总要求,在引领妇女创新创业上有新建树,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上有新举措,在打赢脱贫攻坚上有新担当,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在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要充分发挥妇联职能优势,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家庭文明建设,依法代表好、维护好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在弘扬时代新风和增进妇女儿童民生福祉上久久为功。要全面加强妇联自身建设,聚焦“强三性”“去四化”,树立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在深化妇联改革中进一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真正成为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把妇联组织的根更深更广地扎在基层一线,不断推进我市妇联工作和妇女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