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7 字号:[ ]


11月1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活用好发达地区改革发展经验做法和创新举措,将其转化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源泉”。要认真总结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及时将基层创新经验提炼上升为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制度成果,系统谋划“十四五”期间改革任务。要全面对标抓发展谋划、抓改革突破,对已明确的改革事项和改革重点,逐项分解、逐个落实,以点带面深化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攻坚。要紧扣国家和省上扶持政策,编制和实施好黄河兰州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切实用良好的生态为兰州高质量发展提供环境容量和发展空间。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传达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强调要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更好地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汇聚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新时代兰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尤其要认清当前形势,突出政治引领,把握正确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抓好任务落实,推动我市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决策部署,使换届过程成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团结凝聚广大群众的过程,成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发扬基层民主、弘扬法治精神的过程,成为围绕推动全面脱贫与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过程,为完成时代使命、实现基层长治久安打造“硬核”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