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下好先手棋 打好主动仗 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发展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1-02-04 字号:[ ]


2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分析2020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节前和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发展形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级各部门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但是与我市既定的目标相比,还是存在明显差距。各区县、各部门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和状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不断巩固经济回稳向好势头,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在“稳增长”上奋起直追,守好守牢“三条线”目标。要在“调结构”上攻坚突破,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新支撑。要在“抓项目”上掀起高潮,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源头活水。要在“促改革”上拓展思路,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发展新局面。要在“惠民生”上用心用力,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安排部署了节前和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会议指出,春节将至,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做好节前和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要做好稳价保供,加强农产品市场供应组织和质量安全监管,确保生活必需品不断档、不脱销,重要商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要抓好安全生产,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及时处置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放在心上,特别要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开展好慰问走访等活动,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政府的温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