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全市大部地区出现降雪天气---城区实施人工增雪 最大降雪量出现在榆中马坡

发布日期:2021-03-01 字号:[ ]


2月28日,受冷空气影响,甘、宁两省区局部迎来今年春节后的第一轮降雪。我省河西走廊武威、金昌、张掖等地迎来不同程度的降温降雪天气。

28日白天,兰州市大部也出现降雪天气,较大降雪主要在榆中中南部和永登北部,最大降雪量出现在榆中的马坡4.3mm,其余较大地区为永登坪城3.6mm、榆中韦营2.2mm、新营1.9mm、园子1.8mm、上花1.6mm,另外榆中三角城1.3mm、永登城关0.1mm;积雪深度:高崖5cm、韦营4.5cm、马坡4cm、三角城3cm。28日上午,兰州市人影办组织永登、皋兰、城关、七里河5台地面碘化银烟炉进行人工增雨雪作业,持续作业7个小时。

降雪也让气温有所下降,行走在大街上很多人纷纷感叹好冷。而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未来几天我市低温还是比较低,基本都在零下。其中3月1日,我市为晴,气温为-3到9℃;3月2日多云,-1到11℃;3月3日晴,-1到1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