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学习会议召开---邀请专家围绕党史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1-03-10 字号:[ ]


3月9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学习会议召开,邀请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吴晓军教授围绕党史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平,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市领导吕林邦、王方太、魏晋文、温选荣、胡俊锋等参加学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宝树主持会议。

会上,吴晓军教授从近代中国的苦难历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5个方面,系统回顾了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战胜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光辉历程,为我市广大领导干部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提供了有益的理论指导。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入学习领会、吸收融会贯通,深入了解我们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更加深刻领会我们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要自觉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上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示范引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团结奋进的力量,努力推动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新局、谱新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