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努力推动评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兰州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召开2021年度项目评审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7 字号:[ ]


3月17日,兰州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项目评审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并与各科室分别签订全面从严治党、机关党建、意识形态、目标管理工作责任书,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靠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勇就抓好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认为,2020年,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紧扣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目标,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和苦干实干精神,着力推进“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建设,全面落实目标任务,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项目评审保障。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关键阶段,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统一到“十四五”时期我市目标任务上,统一到中心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部署等工作。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树牢开局就是决战的意识,保持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确保“十四五”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会议要求,中心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紧扣全年目标任务,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继续转作风提效能,激发干事创业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建设为民、务实、清廉的评审队伍,着力推进项目评审工作法治化、规范化,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的评审支撑,更加高效发挥评审对政府投资项目的监管作用,切实为政府看好“钱袋子”,当好“守门人”,做好党的事业的坚强“护卫者”。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评审工作各项任务更加繁重,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必须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科学把握当前发展的“时”与“势”,创新工作理念,转变工作思路,查找问题不足,制定解决措施,深入落实整改,不断在新的实践中总结经验、提升效能,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项目评审工作,把好政府投资关,使评审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心班子成员,各县区评审机构负责同志、县区发改部门分管同志和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