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深化交流合作 共享发展经验---陇南市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发布日期:2021-03-22 字号:[ ]


3月21日,副省长、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率陇南市党政考察团就科技创新、生态环境保护、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城市规划建设、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工作到我市考察。通过考察,两市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享发展经验,促进共同繁荣发展,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更大力量。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陪同考察。陇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参加考察。

张伟文对陇南市党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兰州的基本情况。他说,兰州是黄河唯一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历史文化悠久、自然资源丰富、区位交通优越,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近年来,兰州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当前,兰州迎来重大历史机遇期,未来发展大有可为。希望陇南和兰州两市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深化务实合作,携手抢抓机遇,努力实现两市互补发展、协同发展。

孙雪涛指出,近年来,兰州市充分发挥省会城市的带头引领示范作用,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不断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在科技创新、城市规划、重点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成绩显著,积累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认真学习借鉴。我们将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充分学习借鉴兰州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陇南市的实际情况,切实把学习考察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陇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举措。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取长补短、相互借鉴,推动实现共同发展。

在兰期间,陇南市党政考察团先后到兰州科技创新园、望河亭、兰州城市规划展览馆、黄河楼、兰州奥体中心,以及兰州新区现代农业园及移民搬迁安置点、绿色化工园区等处实地考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