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李荣灿在调研我市重点道路交通项目建设时强调---高质量推进重点道路交通项目建设 努力打造安全畅通有序高效交通环境

发布日期:2021-03-24 字号:[ ]


3月2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深入我市部分重点道路交通项目建设一线,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天水路高速出入口环境提升改造和交通节点改善项目正在加快建设。李荣灿调研项目建设进展后指出,天水路高速出入口是城市“东大门”,也是我市车流量最大的出入口。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竣工投运,实现人车通行分离,增强交通通达度,缓解交通拥堵,改善天水路交通现状,大力提升城市形象。

在什川镇,李荣灿来到G30连霍高速清水驿至忠和段扩容改造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规划设计、路网布局、建设模式等情况。李荣灿指出,该项目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兰州市绕城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兰白一体化发展大局。要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统筹做好高速公路、国道、城市道路、农村公路互联互通,增强道路网络连通性,提高出行可达性,使高速公路发挥更大作用。要创新运作模式,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建成兰白一体化发展的战略路、沿黄河的生态景观路、拉动区域经济发展的致富路。

李荣灿实地调研了G312清傅段青白石连接线、北环路东联络线(含雁青黄河大桥)、恒大文旅城商业区临时连接道路项目和盐什公路下穿G22青兰高速公路节点工程。他强调,要树立系统思维,高起点规划建设,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重点项目、重点节点工程建设进度,力争在织路结网、疏解治堵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调研中,李荣灿强调,加快推进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对于优化我市交通路网结构、改善区域交通条件、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带动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突出问题,高质量推进全市重点道路交通项目建设,力争早建成早通车,进一步营造安全畅通、有序高效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兰州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当日,李荣灿还调研了南滨河路至东金公路连接线项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方太参加调研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